小喻日记:
怎么还没到中午啊[抓狂][抓狂][抓狂]
中午我起床是要吃雪糕的[抓狂][抓狂][抓狂]
我要早点起床吃雪糕,绝对不赖床了
嘿嘿,我就吃一口,剩下的,他人吃吧
他人吃完又要哼哧哼哧俯卧撑了[哈哈][哈哈][哈哈]
发布于 广东
小喻日记:
怎么还没到中午啊[抓狂][抓狂][抓狂]
中午我起床是要吃雪糕的[抓狂][抓狂][抓狂]
我要早点起床吃雪糕,绝对不赖床了
嘿嘿,我就吃一口,剩下的,他人吃吧
他人吃完又要哼哧哼哧俯卧撑了[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