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树国谈福耀科大各院系要自负盈亏#办大学呢,就是要投钱,一是要持续投钱,二是要大量投钱,三是要持续大量投钱。曹老板一个连工人工资都不肯加的人,这三条对他来说太难了。王校长,您辛苦了~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