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姐绿妹第二天的故事:
这个时候(绿妹妹的)电话响了,她接起电话:hello?哎呀!已经九点了!好的我马上过去!
刚醒过来还有点懵懵的,诶?我在谁房间啊?打开窗帘一看,哎呀,看到通罗BTS(谐音帅Kwong)。
走出房间赶紧收拾一下东西准备上班,十点要上班,现在九点了,朋友还打电话来催过了
打开房门发现整整一桌的食物(不只是凯东,还有很多东西),好懵啊,因为平常根本不吃早餐的,一头雾水的只想赶紧出门
结果电话又响了(此处铃声不一样,是给特殊的人设置的特殊铃声),是红姐姐打过来的,红姐姐说,“我知道你平常不吃早餐,但是还希望你多少吃一点,照顾一下自己,姐姐已经出来工作了,但是还是担心你,所以给你准备了”
谁的家的对象是一大早会做好饭的吗,她就是特意给绿妹妹做的,因为绿妹妹太固执了
“OKOK”然后挂了电话,直接出门了,饭也没吃,就去工作了。
然后一直工作到晚上,到了下班时间,红姐姐回家之后发现,诶?一点都没吃?
早餐完全没动,于是拍照发过去,“为什么出门之前不吃饭呢”绿妹妹没回。
晚上六点了,又发消息,“还在工作吗?”还是没回,红姐姐就开始担心,心里越来越不安,就打电话,不接。
到了晚上八点还是不接不回,到了九点还是不接。红姐姐已经坐立不安了。打了好几次电话,三四次了都没接。也不敢继续打了,因为还是不好意思。
红姐姐就抓起车钥匙,开车出去,把车停在公司门口。按电梯上去,去了她觉得绿妹妹肯定在的那一层,上去之后遇到加班的其他员工,就问:“有看到小绿吗?有看到小绿那个孩子吗?”员工就说,“诶?她刚刚还一边打电话一边坐电梯下去了啊”红姐姐就去电梯,急着追人,心里想:“她能打电话,却不回我消息不接我电话?不会出什么事了吧?还是因为昨晚的事情生气了?还是我哪里惹她不高兴了?”
红姐姐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因为她觉得昨晚是很美好的一个晚上,她早上醒过来心情很好,还做了早饭。
红姐姐追到楼下,就看到绿妹妹的车刚刚离开公司,她就跟着开车,结果绿妹妹进了一家餐厅,红姐姐懵了,“不回消息,但是来餐厅?是和谁约了吗?”
绿妹妹下车了,红姐姐也把车开过去停下来,但是绿妹妹没看到红姐姐的车。红姐姐看到绿妹妹对一个人露出笑容,穿着性感的连衣裙拿着dior包包(特意说的dior,前面还开玩笑打趣说了红姐姐用曼谷银行的卡去caltex加油,还喝了ready,那一部分我省略了),站在餐厅门口等她。
绿妹妹笑得很甜,还回收打招呼说hi我来啦~红姐姐读出了口型,觉得心都碎了,特别难受。因为对方不回自己消息,不接电话,但是跑来和一个自己根本不认识的人见面。还是她亲眼看到,把自己看伤心了。
红姐姐砰地关上车门,气呼呼地快步往前走,但是也不敢表现得太生气,因为不想让妹妹看到自己失控的样子。正准备推开餐厅门,就看到那两个人互相拥抱了。
但自己还什么都做不了,为什么呢?因为还不是女朋友啊。不是恋人,就没有资格干涉,顶多是个“预定过她的人”,只是预定了而已,khun 没米 set。
红姐转回车上,拿起手机打字:“昨晚到底算什么,你到底是喜欢我还是不喜欢我?但别这样对我行吗?”消息发出去,马上已读。
叮叮~手机提示音响了,绿妹妹立刻站起来,对桌上的人说:你坐着,我马上回来(用的是朋友之前特别亲近特别不客气的人称,就是gu(劳资)和meng)
绿妹冲出餐厅,看到车就跑过去敲车窗,“你怎么会来啊”,红姐摇下车窗,“你怎么会来啊?”
红姐反问:你是跟谁来的?为什么不回我消息?打电话也不接
绿妹妹支支吾吾了起来
画面回到白天,每次绿妹妹看到有私信的通知,心里都特别慌,因为她确实有感觉,但是她又不确定,可心一直跳个不停。结果一整天都没法专心工作。就是因为完全没法集中精神,所以工作拖到很晚。
画面切回来,绿妹妹说:“我今天工作了一整天,根本没空,工作特别忙” 姐姐就说:“再忙回一下不行吗?也就一下子的事啊” 绿妹妹打开车门,“砰”地坐了进去。
然后她问:“能不能像平常一样好好说话呀?太危险了,红姐姐怎么不锁车门?”哎呀,人家是在等她上车啊。
懂吗?红姐姐平时根本不是会说粗话的人。可是今天她从不知道几点开始就一直焦躁不安。饭也不吃,做给她吃,她也不吃。就是特意做了,她也没吃。发消息也不回。打电话也不接。
结果一上车还说:“姐姐不能像以前那样好好说话吗?为什么要用那种语气呢”
红姐姐就说:“对不起”因为她本来就是那种会让步的人,情绪一下子就降下来了,整个人软了下来
能理解那种郁闷感吧?就算你再好、再像圣人一样,可如果你为了某个人担心焦虑了一整天,最后总会有一点爆发的时候。但是呢,一听到她的声音,立刻就蔫了,为什么呢,因为爱她吗。
姐姐就直接说:如果你不想让我追你,就不要表现得像是想让我追你,可以吗?因为我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气去追你,也很不容易。
绿妹妹害羞得很厉害:我什么都没做啊,我明明什么都还没做,真的什么都没做。红姐姐每次情绪一上来,就会把话说出来,看到了吧?傲娇的人一旦进入这种情绪状态,绿妹妹就那种反应:“什么啊,我明明什么都没做”
然后红姐姐就说:那你发那些限时动态不是…不是故意发给我看的吗?
绿妹妹就说:不是姐姐先来追我的吗?我什么都没做啊
过了一会儿,电话又响了,绿妹妹接起来:你、你自己吃吧,我现在没空了(还是朋友间的代词),不好意思啦,下次见,姐妹
说完挂了电话,转头看到红姐姐在对她笑,笑得意味深长。
那是朋友啦,只是朋友,后来亲眼看到之后,发现确实只是朋友。然后绿妹妹把手机收起来,看到红姐姐在偷笑。就问她,红姐姐说:没有啊…我没笑。
绿妹妹说,我明明看到你在笑。
红姐姐问,那我们之间的事,接下来怎么办?
绿妹妹回答:我们之间什么事?
开始装傻了开始拿乔了,“诶?我们有什么事啊姐姐?”
然后红姐姐说:要不要我像昨晚那样kiss,帮你想起来?
绿妹妹说:姐姐,我直接说吧,我对你确实有好感,能一起相处、一起工作、经常见面,还能经常聊天,我的感觉也越来越好了,但我不知道这是因为彼此熟悉产生的依赖感,还是因为我们经常待在一起,所以才会产生这样的感觉。
因为红和绿确实很亲近,但很多细节不能讲,大家自己脑补吧。
绿妹妹说:我确实对你有好感,但老实说我自己也不确定,现在这种好感是来自于新鲜,还是因为我真的喜欢你。所以我不确定我该不该接受这段关系。
其实绿妹妹也不是铁石心肠,只是她不敢接受一段自己还不确定的感情,因为她不喜欢让别人因为自己的行为而受伤,所以她就会想:如果我现在答应了,以后发现不合适,到最后就会让别人伤心。
然后绿妹妹就开始解释,从她的角度来说,就是她现在还没准备好之类的
而红姐姐那边则是一副完全理解的样子:没准备好也没关系啊
在红姐姐看来,对方还没准备好根本不是什么问题。
“姐姐本来就不是来给你压力的,也不是一靠近你就非得马上交往不可”
所以姐姐就说:真的没关系,只是能像这样一起相处,我就已经很开心了,感情这种事本来就不需要着急,不需要急着定义谁是什么身份,不需要急着决定谁该站在哪个位置,更不用规定谁应该有什么感觉。
这就是她的想法啦,她努力解释说自己一点也不着急。“你想停留在哪个阶段,想成为什么关系,都可以,只是如果有一天发现不合适,或者已经准备好了,希望你给我个信号:我已经准备好了,或者我不想继续了。”
要说是不是暧昧对象状态,我也不知道。因为感情这种事,本来就是两个人自己能理解就行,即便关系没有明确,这样的情况也完全可能发生,不一定非要天天纠结:我们到底算什么关系?只要双方都认真对待自己的那部分,这样其实也是可以的,对吧?
然后绿妹妹心脏开始扑通扑通狂跳,跳得像是心脏都快从胸口飞出来,紧张到不敢说话,生怕对方听见自己的心跳声:哎呀,放首歌听吧,我们听歌吧,这个话题以后再聊好吗,我饿了,要不要去吃饭?
哎哟,她开始转移话题了,姐姐忍不住笑出来,因为一眼就看出妹妹害羞了。然后又发动汽车,接着伸手摸了摸她的头。然后两个人一起去吃饭,结束。
她们到底是刚开始暧昧,还是已经互相撩很久了呢?她们正处于互相试探阶段,可能还是一种非常轻盈、很纯的暧昧,为什么呢?因为那天晚上有人喝醉了呀,到底是真醉还是装醉不知道,但酒精啊,它可是能让很多事情发生的呢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