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门店回应顾客宠物狗死亡#
我只能说活该好吧,之前搞宠物就餐试点已经得罪大部分普通客户了,比如我们家是坚决不去海底捞了。
现在带宠物的人肯定觉得你友好啊,你台阶下不来是不是之后带猫狗的,带蜥蜴、带鹦鹉、带花枝鼠、带蛇的,你都得给人家好好照顾好?
喜欢做题就有做不完的题[doge]
发布于 湖南
#海底捞门店回应顾客宠物狗死亡#
我只能说活该好吧,之前搞宠物就餐试点已经得罪大部分普通客户了,比如我们家是坚决不去海底捞了。
现在带宠物的人肯定觉得你友好啊,你台阶下不来是不是之后带猫狗的,带蜥蜴、带鹦鹉、带花枝鼠、带蛇的,你都得给人家好好照顾好?
喜欢做题就有做不完的题[do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