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黄灿灿 cp说句心里话,两个都是我好感的姐姐,我不会去骂任何一个,觉得两个其实都没有问题,但是确实是觉得黄灿灿有点可怜了,并且从几公开始就一直被骂,即使沛慈很欣慰的一直在夸灿灿,一直替她说话,仍旧会一直看见被骂[允悲]刷到的都是她在蹭,在营销,(但是我也是看浪姐自己觉得她们很好 而不是被营销的啊)并且,,我看见的明明不是黄灿灿一个人主动亲近啊,很多粉丝真的是很可怕了(注意,不是所有,是很多),我不混饭圈, 我就是想表达一下真心感受,我始终认为两个姐姐是关系好的, 不过我觉得有点不理解的是人家另外的姐姐关系好热度更高 粉丝吵成什么样了,其实仍旧还在大大方方互动大大方方做自己,这是我佩服的.难道不是就应该这样吗?现在突然避嫌了这样那样了,讲真是不太体面的, 不过咱也不知道到底是咋回事.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