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上周发了10个新股后,这周才开始又是7个,港交所的锣肯定是不够敲了。这段时间港股也是弱的一塌糊涂,但相信市场会自我调节,很多基本面差点的新股就要开始大面积破发了,接下来垃圾企业就会没人申购,IPO失败的就会变多,IPO就会减少…
发布于 浙江
港股上周发了10个新股后,这周才开始又是7个,港交所的锣肯定是不够敲了。这段时间港股也是弱的一塌糊涂,但相信市场会自我调节,很多基本面差点的新股就要开始大面积破发了,接下来垃圾企业就会没人申购,IPO失败的就会变多,IPO就会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