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生父母不养你的因果缘分
问:我一生下来,就被送人了;是我的命运被改了吗?
答:不是说你的命运被改了,是本来就是这样的。儿女是债,不欠不还、善缘恶缘,无缘不聚。欠的多了可能需要养育一生一世,甚至几生几世都互相做儿女做亲人。如果欠的少了,生下了你,就还够了,缘分也就散了。
只是说你和父母的缘分只是生下你,这个债就还完了,就互不相欠了,所以你一生下来就会被送走,这就是因果轮回。欠多少还多少,若还多了,下世有缘再相聚,你要还回去。所以没有什么不公平,缘分至此而已,明白因果不虚了,你就释怀了!
#佛法看世间#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