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超话]# 🐢
感觉超话好像被做局了一般[允悲]我一般很少在超话发帖,一般都是潜水,但是实在有点忍不住想发这个帖子,叠个甲,我也是19年就开始喜欢他们的老龟了,他们几乎参与了我整个青春,首先不带大名,我觉得是合理的,其实也是一种保护,带大名是会容易被冲的!
至于🈲科普,这个是因为18,19年,当时陈情在播,有很多的花絮,路透啥的,还有一些流出来的视频,一些私人的爆料,我们嗑生嗑死,但是!!!那是有保密协议的,所以才阅后即焚的!一开始其实也是为了保护,但是如果你有心,也是可以在网上找到一些蛛丝马迹的,说是🈲科普,但事实上私下,龟龟之间不还是会互相分享磕到的糖🍬吗,
管理,我承认确实感觉和以前相比确实没有那么给力了,记得一开始的时候,发帖如果格式不对,管理就会提醒的!但是这个可以理解,因为现在我们和别家不一样,我们的体系很大,是别人家不能比的,所以我们更要好好的,感觉这个趋势有点朝前段时间频上热搜的那家发展,
我不在乎超话管理是谁,能不能带大名,如果有什么事情我们商量着来,别吵架好吗[泪][泪][泪]我害怕,感觉20年那事以后我就有点PTSD,我是真的怕,我们这样吵下去,如果事情闹大了,会不会对俩宝有什么影响,求求了[泪][泪][泪]这不是我期待的2026,我们的2026应该是龟龟之间美美的分享,而不是在这里吵架的😭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