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注意‼️万众瞩目的泥巴派测评来啦o(^▽^)o
我比较喜欢吃苦巧克力,没想到这个没有很苦,但是意外的超级好吃!!!我买的是可可和抹茶味的,个人比较喜欢可可味!巧克力味很浓郁,巧克力脑袋可以无脑入!!!吃这个的时候我觉得像吃巧克力派的advanced edition 版!碧翠园家的泥巴派真的特别特别好吃,属于吃了还会回购的一款!虽然她们说可以减脂期吃,但是我觉得这个减脂期吃的话会有点罪恶,因为我想一直吃,不过饱腹感很强,我喝咖啡吃了一个感觉早饭就可以结束了!宿舍没有冰箱的话可以两个人一起拼两个味道,有送的冰袋可以坚持到两天吃完! http://t.cn/AXxlrF8k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