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小怂包
26-06-22 10:53 微博认证:职业投资人

A股真的有点两极分化太严重了。指数有点失真了,今年以来应该有不少个股回到牛市起点了,可指数还是在4000点左右呢,咋办?除了先观望,反正我是不敢追科技半导体了,没有光我宁愿在黑暗中呆一会,也不去追了,怕最后在山顶守孤独望。你觉得呢?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