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_rylee
26-06-22 11:04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非常非常非常好穿的防晒衣!!!
这款是蕉某下的同源厂给我供货的 不是自己做的
巨好穿!!
整体能看出面料是偏轻薄丝滑的
非常透气且凉感 太舒服了

有帽檐 遮太阳
后面马尾辫什么的也可以穿出来
功能性拉满

颜色什么的别问我..朋友要拍在那试穿半天
最后决定买2件 都舒服又好看
反正这种款要耐脏的话最推荐灰色黑色
好看肯定是粉色白色了!!看大家的需求[老师爱你][老师爱你]

Upf50➕放心穿
本人已经穿了很久很久了!

而且整体还很显瘦 我跟我朋友都是150斤左右
上身微宽松
考虑到大家都是当外套去穿
肯定是要宽松点的 只选了2个码数
xl推荐130以内 xxl 160以内~
定价79.9💰
http://t.cn/AXSyrCmH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