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看这个新闻,挺震惊的。
跟之前的消费者维权一样,按闹分配。
哭的孩子有糖吃既视感。
开空调和不开空调的时候,温度相差只有5度,这也能赖到门店身上。
另外你吃饭就吃饭吧,吃饭中途还出去遛狗,温度一冷一热,人都容易感冒,更何况狗呢?
另外狗本身就有器官塌陷,让它这么一折腾,不出问题才怪。
怪就怪在这个狗主人瞎折腾,海底捞能给付医药费我觉得已经仁至义尽了,要是我连管都不管。[并不简单]
#海底捞死亡宠物狗中途被主人带离##海底捞死亡宠物狗主人再发声##海底捞门店回应顾客宠物狗死亡#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