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美_Rumere_家有n多宝贝
26-06-22 11:07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A股#
正常情况下,你今年到现在为止的收益率应该是20%+
资金小,操作激进,运气好的,也许是30%、40%、50%
资金大,风控严格,从不满仓,谨小慎微的,也应该是10%+
但如果你今年迄今为止还是负收益,那么你需要审视一下自己的持仓和操作风格有什么缺陷。比如最常见的就是卖掉涨的好的股票,坚守跌的惨的股票。

万事万物是相通的,物体倾向于保持原来的运动状态,直到外力改变。股票也是,强势股会一直强势,直到外力改变,比如高增长高利润吸引新进入者,比如利率政策变化,比如增长开始放缓、乏力,比如政策发生重大变化等等。这种改变通常需要按季度为单位去衡量,你并不需要担心一个强势股突然一夜之间变成弱势股了。除了没有基本面、恶炒的妖股,正常强势股的顶部是有个过程的,当你浮盈丰厚的时候你不需要担心一夜之间会失去,何况你还可以通过持有多个股票、etf去分散风险。

至于弱势股,我非常纳闷你为什么要去关注弱势股[允悲]地球上有上万种股票,算上其他可交易的产品至少有几万种,你就那么点钱,非要挑亏的多的买,你和钱是有十世深仇大恨么?[doge]

心态是非常重要的,假设你今年浮盈20%、那么接下去有调整你也不怕。假设你今年浮亏-20%,接下去调整的时候你准备怎么办?越跌越买?

不管是有仓位的还是没仓位的还是仓位多少的,接下去都不要急。下半年再和上半年这么涨法的概率很低的,但突然暴跌的概率好像也不大。所以每次暴涨或者调整都是反思复盘的机会。

上周是a股涨的最好的一周,感谢村长发大礼[作揖]

以上不构成投资建议,构成学习建议。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