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了,都没开缝纫机,昨天终于抽时间做了一套袍子,又缝了个配套的帽子。这次选的滤镜好像Ai啊[嘻嘻]
穿这一身走出去,好不好看,另说。但回头率指定杠杠的,尤其是在俺这小县城,这都算奇装异服了吧。哈哈哈哈哈。
发布于 河南
半年了,都没开缝纫机,昨天终于抽时间做了一套袍子,又缝了个配套的帽子。这次选的滤镜好像Ai啊[嘻嘻]
穿这一身走出去,好不好看,另说。但回头率指定杠杠的,尤其是在俺这小县城,这都算奇装异服了吧。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