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谁在看不惯es的底裤张王组合啊,过去这么久了,连这个清融子阳这个创始人头衔都要抹去???[拜拜][拜拜]
再澄清一下,不是两个英雄一起拿就是体系OK?
drg这两把局内都是单点打的
把张王当成完整体系来打就是eStar!!
别太恨ytzrh了……
#王者荣耀##kpl#
发布于 广东
到底谁在看不惯es的底裤张王组合啊,过去这么久了,连这个清融子阳这个创始人头衔都要抹去???[拜拜][拜拜]
再澄清一下,不是两个英雄一起拿就是体系OK?
drg这两把局内都是单点打的
把张王当成完整体系来打就是eStar!!
别太恨ytzrh了……
#王者荣耀##k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