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能不能看得懂?
上周五减仓石大胜华半仓。今天继续清仓大部分准备明天下午抄底,刚才然后又发现有主力增持,就马上加点仓。当然,石大胜华目前不是我比赛盘的主仓。
我的比赛盘主仓是德创环保。外资被套的一个储能小盘股。
也是电池行业。
不推荐任何股票,心态不一样,股票有风险。
啥叫心态。
相信大家会慢慢体会到。
路,是自己选的。
用人不疑,疑人不用。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