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魔法觉醒[超话]# 现在路人在超ch吃瓜随便评论两句就要被不打码挂瓜条?并且还要被造谣?请问这个人认识我吗?知道我哪个号id是啥吗?什么叫同属陪玩圈?
笑死我了原来现在无关人士吃个瓜吃都要被不打码挂出来啊?这个瓜主有这时间功夫多挣点钱不好吗,本条抽10个9.99r,up也抽,我们路人吃个瓜也要被挂呜呜呜呜
原贴:
1.从未因为打码不码id,伤害任何一个素人。【本玩家本就是小透明游戏里也没认识过几个人,本素人表示被伤害了】
2.仅因为同属陪玩圈就盲目跟风转发。【本素人什么时候陪玩过了?就同属陪玩圈了???我啥时候陪玩过我怎么不知道呢?我还就进圈了?】 http://t.cn/AXSUv8Mb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