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刷到很多帖子 想说粉丝能不能不要叫无言“鲍鲍” 没懂哪里可爱 这不是黑称来的嘛 他应该只是有点反颌而已 龅牙一般都是上牙比下牙前凸很多的吧 把贬义词强行变成褒义 他才19 本来脸皮就薄 谁会这样叫自己心肝[疑问]
#KPL##ksg##2026kpl夏季赛#
发布于 山东
最近刷到很多帖子 想说粉丝能不能不要叫无言“鲍鲍” 没懂哪里可爱 这不是黑称来的嘛 他应该只是有点反颌而已 龅牙一般都是上牙比下牙前凸很多的吧 把贬义词强行变成褒义 他才19 本来脸皮就薄 谁会这样叫自己心肝[疑问]
#KPL##ksg##2026kpl夏季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