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现最近不在507剧组 现粉和dp也不去了
其他粉丝没路透看了一定很无聊吧 不然怎么还会和现粉一起看李现去世界杯开球呢[拜托][拜托]放心吧我哥哥拍戏效率高肯定不会拖延滴[耶][耶][耶]
发布于 广东
老现最近不在507剧组 现粉和dp也不去了
其他粉丝没路透看了一定很无聊吧 不然怎么还会和现粉一起看李现去世界杯开球呢[拜托][拜托]放心吧我哥哥拍戏效率高肯定不会拖延滴[耶][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