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人I
26-06-22 11:51 微博认证:头条文章作者

下午大概这样吧:
1、场内纳指如果能跌1-1.5就买回来一层。海外不要了。场外5层不动,仓位高的自己分批减持!
2、鬼子留出一部分,留1层后面右侧下车,或则爆拉溢价率到9以上的时候一次性出清。目前溢价率是7-8,还能有点汤喝,注意肉你们都吃了。
3、如果证券能保持强势,下午尾盘买一层香港证券打野。和去年秋季做法一样,先底仓试探,等起主升浪一把压上吃肉。不起就拉倒。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