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逗,每次我一说我到50岁退休,就有人说不对,有的在评论区说,有的还私信跟我说:你退不了,你肯定得到55岁。
哎哟喂,社区都明确跟我说了,让我8月份去写退休申请,人都查了电脑了,根据我的身份证给我查过了,说我27年1月份就能退休,提前半年去写申请(之前说提前三个月,后来又通知我说提前半年写)。
这话我之前也说过,可是就有很多人非得告诉我:你退不了休。就怎么着的吧,社区工作人员跟我说的话我不听,我得听你的是吗?[允悲][允悲]
发布于 北京
特别逗,每次我一说我到50岁退休,就有人说不对,有的在评论区说,有的还私信跟我说:你退不了,你肯定得到55岁。
哎哟喂,社区都明确跟我说了,让我8月份去写退休申请,人都查了电脑了,根据我的身份证给我查过了,说我27年1月份就能退休,提前半年去写申请(之前说提前三个月,后来又通知我说提前半年写)。
这话我之前也说过,可是就有很多人非得告诉我:你退不了休。就怎么着的吧,社区工作人员跟我说的话我不听,我得听你的是吗?[允悲][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