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 体系崩坏# 每个人输球都要怪陈梦,可见东京奥运连亚带来的阴影有多大了[无聊]
巴黎奥运前 lgl对陈梦:“你最后一届奥运了,守好半区就行”,lgl对孙颖莎:“希望你能够绽放巴黎”
怪不得提前开香槟呢 http://t.cn/AXSUAx4W
发布于 山西
#国乒 体系崩坏# 每个人输球都要怪陈梦,可见东京奥运连亚带来的阴影有多大了[无聊]
巴黎奥运前 lgl对陈梦:“你最后一届奥运了,守好半区就行”,lgl对孙颖莎:“希望你能够绽放巴黎”
怪不得提前开香槟呢 http://t.cn/AXSUAx4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