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了喜茶这次的茉荔鲜买一送一,一杯加了奶,一杯没加,好喝,但是没有到很惊艳的地步,没加奶的那一杯就是有属于果茶的清爽感,但是荔枝味儿要浓一些 ,加了奶的那一杯很好喝,超喜欢[憧憬] 第一口下去奶味儿很足,最后就是例子为相比于第一杯要淡一些,但是另一种味道更浓郁,反正个人推荐加奶的那一杯,等我回去再尝一下,然后重新发一下喝后感[憧憬][憧憬][憧憬]
发布于 江苏
点了喜茶这次的茉荔鲜买一送一,一杯加了奶,一杯没加,好喝,但是没有到很惊艳的地步,没加奶的那一杯就是有属于果茶的清爽感,但是荔枝味儿要浓一些 ,加了奶的那一杯很好喝,超喜欢[憧憬] 第一口下去奶味儿很足,最后就是例子为相比于第一杯要淡一些,但是另一种味道更浓郁,反正个人推荐加奶的那一杯,等我回去再尝一下,然后重新发一下喝后感[憧憬][憧憬][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