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和品牌方现在的表态都非常强硬。
品牌方如果最后被发现纸尿裤有严重的甲酰胺问题,要么退出中国市场,要么直接倒闭,损失以几十亿打底;记者如果最后被发现报道严重失实,职业生涯走到头都是小事,搞不好还得进去。
现在双方都已经没有退路了。
但问题是618新闻出来后到现在为止,全网就没有任何一个纸尿裤(包括品牌方自检的和很多家长自己送检的)检出了甲酰胺。一个阳性的都没看到。
另外山东那个医院,宣称检测了「上百份婴幼儿血液、尿液样本进行检测,最终在很多婴幼儿的检测样本中检出了甲酰胺」,今天就不讨论检测合不合规问题了,如果真有孩子检测出甲酰胺,医院是否及时通知家长了,为什么到现在为止没有任何一位家长在网上提过这件事?
大家都在等待一个真相。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