亢岳
26-06-22 12:13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店里有俩PM 23款 25款
前两年我可爱卖这玩意了 但最近尤其是近半年
我觉得这玩意老难了…谁会花大几十万近百万买个这玩意啊[泪奔]
有这预算的都玩过了现在玩新能源去了…2.9T跟奥迪rs4一个机器 后排跟Rs4差不多大就剩个车标[无聊]
有100预算我花30多挑个9系新能源70买个992不香吗[黑线]
我是从来没对自己产品 这么没信心过
可想而知捷子现在得多难
这事最可怕的是 你自以为开个pm挺帅但在有些圈层你开个二手pm还不如开个新款新能源有面er这事就很尴尬[无聊]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