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午来了,午是桃花位。
但是多数人单身压根就没桃花,这才是多数人的现实人生。
就像古代的普通底层男人,一辈子就是种地或者拉去当劳工,修长城,修陵墓,建筑,然后一般40岁左右就死了。
没有对象没有孩子,纯电池。
地支本来自己要有午火桃花,这个丙午年,才能有机会遇到桃花。而且还要看整体搭配,大多数底层男人根本就没有桃花
不过丙午的午火桃花,其实对许多丙火人,丁火人,是被烧穿耗干的灾难。
系统对电池的最高效用法
单体运转,无牵挂,全部能量输出给系统。
送快递,外卖男如果有了家庭,他要分电给老婆孩子,系统能抽到的就少了。
所以他的收入被精确卡在”够活但不够成家”的线上。
快递,骑手的收入,是系统精确控制好,不够他结婚生子的。
女人也一样。如果真找到对象了,安定下来了,消费动力就断了。不用再投钱护肤、穿搭、展示自己、焦虑自己不够好了。
系统立刻少了一个持续供能的电池个体。
系统给两种人安排的结局:永远单着。
给他的理由是”你还不够努力,再跑两单就好了”。给她的理由是”你还没遇到对的人,再等等就会来”。
一个用希望拴住腿,一个用幻想拴住心。
都是让电池别停。
所以你看到很多人的择偶条件像做梦,还给自己编一套理由。是系统设定,不允许他们醒。
醒了就不肯供能了。
长期单身,没有桃花是底层人的日常配置。丙午如果给了一个,是断头饭。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