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把车扔在了公司,昨晚@韩路 骑车来找我聊开烤串店的事,看他的瓜车很不错,导致我今早也想骑车去上班,本以为骑电动三折叠能扮猪吃老虎,结果骑了1/5就没电了(这车充满续航120KM,临时起兴没充电,出门就剩个位数电),好累[二哈]
发布于 北京
端午把车扔在了公司,昨晚@韩路 骑车来找我聊开烤串店的事,看他的瓜车很不错,导致我今早也想骑车去上班,本以为骑电动三折叠能扮猪吃老虎,结果骑了1/5就没电了(这车充满续航120KM,临时起兴没充电,出门就剩个位数电),好累[二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