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北漂民工的日常
26-06-22 12:33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基金博主 超话小主持人(基金超话) 头条文章作者
几个投资圈的朋友聊天,开口就是,你今年是正收益吗?
问了一下,有亏10%的,有亏20%的,当然也有赚30%的。
大家互相一问,卧槽你还是正收益啊,牛比牛比……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