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是2026年6月22日(星期一),端午节假期收假的第一天。我,子午侠士,上来冒个泡,向大家问好[心][作揖]。
近三个月没有露面,没有说话了,看到评论区里那么多朋友,那么多粉丝,牵挂我,惦念我,关心我,还有那么多在私信里向我问好的朋友、粉丝,我很是感动,有你们真好,衷心的谢谢你们。
说句心里话,我直到今天,也没有决定下来,到底是重返微博,继续战斗,还是注销账号,回归现实生活,做一个闲云野鹤。
说真,不上微博,不上网说话的日子,真好。眼不见为净,不得罪人,也没有忧虑…,整天游山玩水,风花雪月,松弛,惬意,身心愉悦,多好啊。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靠互联网讨生活,我不需要流量,也不想做什么狗屁大V,我当初若不涉网,日子恐怕要比现在还要好。当然,现在也不差,虽不富,但也不穷,活得够潇洒。
之前,之所以上网,之所以喜欢在网上哔哔,实在是因为对有些事儿看不惯。但十几年过去了,如今自己年龄也大了,我觉得我也该歇歇了,也该好好享受生活了。
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但生命是有限的,人生是短暂的,健康是自己的,快乐和幸福,是可贵的,对吗[挤眼]?
扯远了,不过,确实我没有定下来继续玩微博,还是远离网络,今天,只不过是上来冒个泡,向大家问声好。
我今天做了一个决定,无论是留下来继续在微博上战斗,还是最终注销账号,远离网络,有两件事,我在近期,都必须做:第一、进行前台实名认证,第二、对网传有关我的谣言,进行一次正式澄清。
我原来相信“清者自清”这句话,但现在看来,这是自欺欺人的话。在如今的网络环境下,清者,如果不自证,是无法自清的。我原来不屑于自证清白,觉得自证清白是对自己尊严的玷污,但面对现实,我深感无奈…。
我不在微博的这些日子里,朋友告诉我说,有关我的谣言,又甚嚣尘上…。
无论我留下,还是远离,无论我坚持,还是退出,无论如何,有些事儿,得有一个说法,有个定论了。
最后,祝朋友们、各位粉丝们,健康快乐,每天都有一个好心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