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龙王家族》第三季第一集……我的感想是什么呢?说实话,充满了各种意难平。你说它不认真,有的地方确实很认真,战争场面的确很烧钱,但是其他剧情简直一团乱,每个人的的动机和立场都被扭转了。
就像这个电视剧的背景设定一样,编剧一方面试图虚拟一个有可信度的地理逻辑(伏击瓦格哈尔!),另一方面又拼命破坏这个逻辑(在鹰巢城附近驯龙,训着训着就来到了君临城外的战场)。
我觉得,类似这种完全不同意、不尊重原著作者对剧情和人物走向的判断的编剧,应该在冰火这个框架下拍自己的衍生剧,正大光明的,而不是直接改编原著。这可能是一种比较好的方式。
再如我图中这个,阿莉森和伊蒙德的乱伦,你说这种理解是想干嘛呢?
无法评,无评分。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