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半日放量3679亿#
今天的A股依然是没眼看[允悲][允悲][允悲]
有一瞬间,用满屏皆绿来形容真的是毫不夸张[允悲][允悲][允悲]
不过早上深跌了一下又涨回来了一些,虽然还是绿的,但整体跌得不多~
不知道今天能不能来个低开高走行情啊?
发布于 广东
#A股半日放量3679亿#
今天的A股依然是没眼看[允悲][允悲][允悲]
有一瞬间,用满屏皆绿来形容真的是毫不夸张[允悲][允悲][允悲]
不过早上深跌了一下又涨回来了一些,虽然还是绿的,但整体跌得不多~
不知道今天能不能来个低开高走行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