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微博就是我带娃同时兼顾的一项工作,#千万不要过度在意你的工作#没错,千万不要过度在意。
今天第二周发视频任务,第一周时虽然第一条被判为不合格,但是发完第二条很快就计入任务。
今天是11点发布视频,到现在两个小时了,一直没有计入任务。清晰度、时长、视频规格等等各项标准都达标的啊,也没收到整改通知,就是单纯地卡住了。
算了算了,告诉自己:不要急,不要内耗。可能系统今天就是心情不好慢一点。大不了下午再发一条,实在不行明天周二再发一条。
真的,过度在意工作只会让自己更累。 允许它慢一点,也允许自己歇一会儿。只要不耽误吃饭睡觉,其他的都不是事。[太阳]
http://t.cn/AXSU2TcE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