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唱歌666
26-06-22 13:23

刺激。
前两天,婆姨来回打车几十元,挂号费十几元,去一个三甲看眼睛发炎。医生给她开了一个2.5元的眼药水。她回来后,特别激动,感谢这个,感谢那个。但是,好几天无效。今天,她查了下APP,发现那个2.5元的眼药水根本不是治疗她这个发炎的,只不过那个眼药水也有轻微的消炎作用。
没办法,刚才又花了自费82元,买了个对症下药的眼药水。
我也目瞪口呆了,只能安慰安慰她,别想了,认了吧。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