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炒一下饭
26-06-22 13:29

#法嘉致富[超话]# 我忍不住了我要发点自己的看法我不吐不快了,在重看直播我受不了了[泪]
老法喂小述妙脆角的时候有人来懂一下那几秒钟小述的停顿吗[伤心]他在思考法宣阁你这个举动是故意营业还是真情流露,所以他呆滞了几秒才故作无事发生的张嘴吃,然后他又笑了,贺嘉述你是为什么笑呢是觉得他又在营业无奈他还是跳不出固定流程的笑吗[伤心]看老法之后的反应能看出来他就是习惯照顾你了不是在营业,这种习惯是下意识的,就像你对他的依赖是下意识的一样,不是什么模板不是什么剧本
两个人都试图在模板之外窥探真心好痛苦,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真心几何好痛苦,你俩是真的被麦麸这两个字害成这样
但是为什么会痛苦呢?为什么会纠结呢?你们想过这个问题吗?因为在意,在意得工作如何都无所谓了,既然在意为什么不能都再多一点英勇[泪]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