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空涨跌
26-06-22 13:30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证持有者 头条文章作者

#金价暴跌黄金该买还是该卖#这个没必要多说,觉得低可以买,觉得不够低可以卖,主要看在短周期还是长周期。看看黄金和美股近10年走势,看再看#A股# ​,让无数人失望。这缅A也不知道到底要割裂到什么程度,那几支狗庄出不了货的科技股一直拉一直拉,剩下的老登十天中有八九天是三四千家的下跌,很多投资者是在4000多点,亏得比两千多点还多很多。监管也不作为,这么多年来,东拼西凑学个四不像,好的制度学不来,水土不服的照搬过来适得其反。世界上最长的路就是美国的下坡路,我爸七十多岁了,他说从他记事起就一直在走下坡路,吓人不?最硬的脚是美国的脚,砸了不知道几万次,还好好的,气人不?最危险的马是美国悬崖边上的马,这个马就一直在悬崖边上,就是掉不下去,急人不?美股之所以一直走下坡路,主要还是他们的制度,这个有些我们学不来有的是可以学的。看到一个网友列的几点,好像是这么一回事。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