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ddl但是好想画鹿野啊啊啊啊[淡淡的]
看见有些人把我们自发洗tag的成果当成她们打出来的战绩时也是扁扁地生气了一下——好想目中无人地一口气画几百张!好想横着走!
我知道的我知道的(点头),反对网暴会被说站队骂人,讲道理会被说无关角色/污染环境,画涩图会被说风口浪尖引战,正常二创会被说讨好别人。
哎呦我去,我手书都发出来一周了,企划都追加了两页了,也没见说我的人有干什么实事啊。
这集我也熟——搞同人有产出就是蹭热度、有制品就是赚黑钱、搞cp向就是男性视角是皮套、搞单推就是过激洁癖排挤所有人、杂食就是没有边界感混饭吃、什么都不产又说你没有责任感……我是坏女人!呼吸就是错的!你看我介意我是坏女人吗?
某些人要的是——“亲亲对不起我错了,收款码发我,这就给你打个520r的红包呀,你是最棒的♡,以后有什么需要随时和我说~”
哈哈(笑死)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