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秋的世界
26-06-22 13:44 微博认证:微博新知博主

我本来不想刻意去贬足球这个运动的,毕竟当年我也在烧烤摊看欧冠喝啤酒。

足球这个运动很假你知道吗?在我心理甚至比不上乒乓球和羽毛球,和电子竞技也没法比。

如果你真的把足球当运动来说,那有一个问题:你一年踢几次?你一年踢有5次吗?
4次?3次?2次?1次?你一年连1次都踢不到,对不对?
你说你多爱这个运动,那不就是跟追星差不多?

乒乓球和羽毛球我看得少,但是我真打,而且打不少,虽然水平不咋地。
游戏我也是真玩。
不光是国人,外国人也一样,很多外国人看球的,一年球赛看了不少,自己压根就没怎么踢,我就搞不懂了,这怎么能叫“运动”?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