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有人问,券商怎么看
还是那句话,我不看,因为券商不符合我的选股逻辑,大家随意,我早就过了朝三暮四的年纪了,也理解专注的重要性
当然,我也不反对券商涨,券商涨,稳住大盘,科技主线会更好,所谓:权重搭台,主线唱戏[嘻嘻]
还是那句话,主线和非主线,最好是别那么对立,大家一起涨,主线多涨点,非主线少涨点,和谐社会,多好啊
发布于 山东
总是有人问,券商怎么看
还是那句话,我不看,因为券商不符合我的选股逻辑,大家随意,我早就过了朝三暮四的年纪了,也理解专注的重要性
当然,我也不反对券商涨,券商涨,稳住大盘,科技主线会更好,所谓:权重搭台,主线唱戏[嘻嘻]
还是那句话,主线和非主线,最好是别那么对立,大家一起涨,主线多涨点,非主线少涨点,和谐社会,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