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开始拉了,是不是看到指数红彤彤,手又有点痒痒了。今天如果布局,芯片ETF到底怎么处理,逍遥哥已经给大家把好关了,老粉做好发车准备,打卡签到!
新粉,进群领福利,老规矩赞上1000,逍遥哥公布答案。
http://t.cn/AXyOaXLs
发布于 湖南
指数开始拉了,是不是看到指数红彤彤,手又有点痒痒了。今天如果布局,芯片ETF到底怎么处理,逍遥哥已经给大家把好关了,老粉做好发车准备,打卡签到!
新粉,进群领福利,老规矩赞上1000,逍遥哥公布答案。
http://t.cn/AXyOa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