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x-uki
26-06-22 14:34

谁懂我这几天的心理路程像做了过山车一样,,20号等d2过户焦虑到一天只睡了半个小时 起飞前pw和我说流速太慢 现在没过到的基本是不可能了 当时我已经预料到了 忙的要死没有时间哭 一登机坐在位置上我就崩不住了 我每次都这样倒霉 两天都没有票 手环被取消 没有干净人脸还只想坐中四区的我 该怎么办 下飞机后一直在找票刷票 看不上看台看不上除中四以外其他区 后来山顶证件都2.5k内场大几k,,我快认命了 但是我好不甘心 就想着赌二次人脸吧 刚好看到一张价格很好的票 犹豫了几分钟就拿下了 进不去就进不去吧 我对我的运气情况一向很了解...进不去就当把这几千块孝给欧巴了 录脸一次录过 我一直在抖 录过我立马瘫倒在地上,,扫脸入场的时候更紧张 我已经快记不清了 我感觉我紧张到灵魂出窍 特别顺滑一下就过去了 我好不敢相信 欧巴原来你也想见我吗 我运气原来还可以吗...我要哭出来了
我好幸福 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见你们的路上再苦再累我都愿意 花再多的钱给你们我都愿意 28年快点来吧,,小韩军队别带走我欧巴好吗💧

发布于 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