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约瑟夫[超话]# 我有点看不懂对面了。。我最开始真的以为打两天也就过去了,然后出了实习gz的事,现在又开始打我们家月壁甚至连大屏都要拉出来嘴一下,像牛皮糖一样甩不掉。我记得很久以前对面还说只在xcpt铺稿专注生日,真的是在专注生日吗,我怎么看着不太对劲呢[泪奔][泪奔]
发布于 江苏
#第五人格约瑟夫[超话]# 我有点看不懂对面了。。我最开始真的以为打两天也就过去了,然后出了实习gz的事,现在又开始打我们家月壁甚至连大屏都要拉出来嘴一下,像牛皮糖一样甩不掉。我记得很久以前对面还说只在xcpt铺稿专注生日,真的是在专注生日吗,我怎么看着不太对劲呢[泪奔][泪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