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沐默默爱源源
26-06-22 14:55

今天下班简单收拾后,我就踏上了前往合肥的旅途。我背着莱阳大头包,痛包上全是关于王源的挂饰,里面装着睡衣莱阳和哈哈。别人一看就知道我要去干嘛了。一路上我很开心,那种心情是无法言说的,我没有不好意思自己的这一身装备,哼着王源的歌,一路开心雀跃。开心我要去见王源了,也开心这个状态下的自己。现在回忆起初中刚喜欢王源的时候,那时候其实也不懂什么是喜欢,就是那么一张照片,就让我懵懵懂懂的喜欢了好多年。那时候他们还是三个人,因为TF,身边的同学尤其是男生总会说一些不好的话,现在想想那时据理力争的自己,也是真正的追星少女吧!路上看到关于他的一切,都会驻足,别人扔到地上的关于他的一切,怕别人踩来踩去都会捡起来,衣服,耳钉,项链等等,都是关于王源(TFBOYS),现在都还记得当年的自己一直戴不惯项链,但自从在大头贴店买了一个有王源头像的项链后,也就突然能戴的惯了。那些年的青涩懵懂一下子涌上心头。记得应该是高中时,王源被黑,气得我心酸难过,我也是为王源流过眼泪的人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上了大学。碰到了同是喜欢他们的室友,哇,那真的是又惊又喜。记得我们一起为了追大屏幕的他,在雨天的等待,那一张张的照片,那每次看到海报时的激动和必须拍照打卡的心情,现在也依旧历历在目~

其实,后来的我没有初高中时那么狂热了~源去伯克利前的那首《我怀念的》,应该是我最后一次为他眼含热泪。但我从来都没有脱粉,我只是不再那么事事专门,主动的关心~每次了解到他的消息都是通过刷抖音啊等等

从去年源的三巡开始,每一场演唱会的门票我都在抢,我想去见他,好像是我一直以来的执念~

终于,在今年,四巡的第二场合肥站,我真的抢到了票。激动,惊喜,兴奋,期待。

但其实在抢完票,看机票的时候,我有犹豫!太远了,一千五百公里,机票一千八!我也不是什么大富大贵之人,因此这样的价格我真的会犹豫。但最后我还是决定去见他!因为我怕后面就算有离得近的地方,也不一定能抢到票了。

去见他已经是我的执念了,那就完成这个执念吧~

短暂的犹豫后买完机票以后,其实接下来也是赶紧补课买~其实我想过就简简单单的去见他一次就够了,周边什么的必要性不大,但我还是想要更多的融入这个狂欢的氛围,当然我也怕其他粉丝都装备齐全我什么都没有而尴尬,所以我又买了大头包,买了莱阳公仔,买了哈哈,买了一身的装备(全是绿色)

后面的我是越来越开心的,日子越接近我越激动,在这个过程中也让我感受到了小汤圆的友好,天哪,原来现在追星是这样的,原来追线下是这样的,真的是一次很特殊的体验。我不知道我以后还会不会追线下,但我真的很珍惜这线下的第一次。

其实我已经真实的听到过源的声音了,西安奥体中心场馆外,在十年之约的十周年那一天,当源那清脆薄荷的声音一出来,我就哭了!(前面所说最后一次流泪看来是我记错了)真的那种感觉是无法形容的,虽然十周年我同样没有抢到票,但我也依旧去赴了我们的十年之约。现在仍然记得那一天的震撼,没票的场外同担聚集在场馆外围,一起合唱,一起尖叫,很难忘的体验。

这次,终于!我要坐在源的大大狂欢的场馆里听他的声音了,我没法判定我现在是什么心情,总之,有一点畅快,有一点期待,有一点紧张,有一点释然,有一点激动,有一点兴奋…

6月20日,那天,我们一起狂欢,更重要的是,那天,我们会见面。#王源合肥演唱会##王源演唱会肥常开心# @TFBOYS-王源 @王源RoyWang工作室

发布于 宁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