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吃主食就是在养气血#
好好吃主食就是养气血!
中医讲五谷为养,脾胃靠消化米饭、面条等主食来化生气血。
长期断主食会气虚血虚,脸色蜡黄、浑身乏力、手脚冰凉、头晕暗沉找上门。
日常粗细搭配米饭、馒头、杂粮,细嚼慢咽,多吃温热食物。
不要盲目节食,认真吃好每一顿饭,才是最好的养生。http://t.cn/AXSUlX1L
发布于 河南
#好好吃主食就是在养气血#
好好吃主食就是养气血!
中医讲五谷为养,脾胃靠消化米饭、面条等主食来化生气血。
长期断主食会气虚血虚,脸色蜡黄、浑身乏力、手脚冰凉、头晕暗沉找上门。
日常粗细搭配米饭、馒头、杂粮,细嚼慢咽,多吃温热食物。
不要盲目节食,认真吃好每一顿饭,才是最好的养生。http://t.cn/AXSUlX1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