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不能对一个人太好,人性中有一个特质【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你如果对一个人太好,不管他需要不需要都把好东西送到他眼前,时间久了,他就觉得这些好处是你理所当然应该给他的,你不提给就是你的问题
男朋友也一样,你一直惯着他,他就会有点飘飘然,觉得自己很牛掰,是你离不开他,而他的选择还有很多
约会的时候,不论对方什么时候约你,你都立马放下自己的约会、工作,甚至睡眠,赶去见他,你对于他来说就变成【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人
你对一个人太好,他不仅不会珍惜你,还会轻蔑你
这是人性,不信你摸摸你良心,回忆一下你的过往,你肯定也有那么几次犯过同样的错误
也许是一段感情、也许是一份友谊、也许是一笔投资,赚钱赚到最high的时候是最容易失去对市场的敬畏之心的
所以不要对一个人太好,当你发现他有点飘飘然的时候,一定要冷淡/拒绝/无视一下他
适当的给对方泼冷水,会让他重新审视你的价值,明白你的重要性,甚至美化你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