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
26-06-22 15:17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已经和我的伙伴们都及时泼了冷水,今年我们手机配件这个部分,下半年大概率不会有太大增长了,目前这个季度,大品牌都是比同期差了一大截[捂嘴哭]等到iPhone涨价,全世界的普通消费者就会反应过来,原来内存和硬盘这么贵了。

紧接着就会继续等等,现在的市面存量手机其实用多几年都没事,没人买手机就没人买比较好的手机配件,如果是经济上行时期,那么就还好,可惜现在并不是。

今年还有几个项目在做,感觉做出来只能抢存量了,只能说还好做的够久,最起码还有人记得[允悲]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