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家族的快乐投资
26-06-22 15:21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五粮液暴雷后,五一后开盘第一天我,93块钱卖出的9200股五粮液,五粮液现在76.55,少亏了15万,换成东方财富+中金公司,我今天还卖出了1200股中金公司还融资利息进行展期。券商还赚钱了。

我有点后悔当时应该把五粮液卖了,余下的5000股五粮液,跌得厉害,远离了白酒,才有出路[污][污]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