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今天不管什么登,都很拼,很久没看到半导体存储和券商同框而且还都收在日内高点,两边都很刚,我剧本里没准备这一出,都给我整不会了,我只能做到拿好自己的筹码不参与兑子游戏,等明天看看哪边才是纸老虎,感觉还是缺个满仓满融的机会
发布于 安徽
A股今天不管什么登,都很拼,很久没看到半导体存储和券商同框而且还都收在日内高点,两边都很刚,我剧本里没准备这一出,都给我整不会了,我只能做到拿好自己的筹码不参与兑子游戏,等明天看看哪边才是纸老虎,感觉还是缺个满仓满融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