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给婚介19.8万儿媳只拿到12.8万#
机构拿了3万,其他4万媒人拿了,合同里只写了3万的费用,为什么合同不写全呢。白纸黑字谁也赖不掉,口头协议时间过了谁也无法证明。如果一共支付19.8万,婚介所收7万也太黑了。
现在媒人都挺贵的,我这边听说是一万一个,媒人一般至少2个。就算是自己谈的,也要找两个媒人说合其中的彩礼 订婚事宜。一般找自家亲戚当媒人,就不会给那么多媒人钱。http://t.cn/AXSU3kPX
发布于 江西
#婆婆给婚介19.8万儿媳只拿到12.8万#
机构拿了3万,其他4万媒人拿了,合同里只写了3万的费用,为什么合同不写全呢。白纸黑字谁也赖不掉,口头协议时间过了谁也无法证明。如果一共支付19.8万,婚介所收7万也太黑了。
现在媒人都挺贵的,我这边听说是一万一个,媒人一般至少2个。就算是自己谈的,也要找两个媒人说合其中的彩礼 订婚事宜。一般找自家亲戚当媒人,就不会给那么多媒人钱。http://t.cn/AXSU3k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