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瑞呀
26-06-22 15:29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我不是什么减肥专家,我只是把我平时学到的看到的跟大家不断分享一下。

因为有时候收到的一些私信和评论令我非常难受,比如昨天收到的私信,打了很多字我精简一下就是:一周六练除了无氧还做有氧,一天只吃1000大卡,直接砍掉晚饭,经常饿得睡不着。结果不光是没瘦,整个人都非常虚弱、水肿,经期不规律量少还折腾出了胃病。

还让我很难受的是她说稍微吃得多了一点就会很焦虑,会用最恶毒的话骂自己,嘴馋的时候还会扇自己巴掌。

我看得眼泪都快掉下来了,这已经是很严重的心理问题了。很多也都是我自己走过的弯路。

真的没有必要这样,请大家把健康放首位,不管你的审美如何,你想要什么身材,你想要什么穿衣效果,请把健康放首位,有一个好身体才能谈别的事情。

劝了很久,现在答应我先把训练频率降一降,每天正常吃晚餐,还说有时间会考虑去看一下心理科。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