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发的这个消息就是告诉钢铁粉,离开给美国供货,而且涨多的股票,因为对美国制裁,对这些企业有很大影响,先人一步离开,不要说我没有告诉你们,有粉丝自己选股,更要看看,欧菲光,歌尔股份都是因为供货问题最后大跌就着
发布于 北京
今天发的这个消息就是告诉钢铁粉,离开给美国供货,而且涨多的股票,因为对美国制裁,对这些企业有很大影响,先人一步离开,不要说我没有告诉你们,有粉丝自己选股,更要看看,欧菲光,歌尔股份都是因为供货问题最后大跌就着